close


13 ウヲアイニ・アラベスク
不介紹這張專輯的話~我實在感到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大家
因為這張專輯即將成為我博士生涯開端,最常播放的專輯排行榜第一名


"花とアリス"這部電影在岩井俊二監督的眼裡,是一部差點胎死腹中的短片企畫
我們要感謝的是"煙火"這部戲給予監督的啟發,才讓此部電影得以誕生
我誓死都會把煙火找來看!哈哈~
這張花とアリス電影OST,是岩井俊二監督的全創作,所以可以說"花とアリス"這部電影是他一手包辦的作品
整張專輯當中,完全使用提琴與鋼琴的對話與火花,交織出Hana和Alice之間的情愫與友誼
聽起來就是一整個美的世界觀~
其實這部電影與這張專輯十分容易取得,金格唱片有代理
我想我是瘋了才去買日本原版的CD,這都要怪95店裡怎麼會剛好有一張孤零零的現貨
我看他在架上都沒人理好可憐,一時心軟就......唉~別提了!
而且我用"GRADO SR125 + FubarIII + Foobar2000改的神奇組合"聽~完全感動噴淚阿!
反正就是瘋狂推薦~不聽可惜!

再分享給大家一首經典~我超愛!這是Alice和小志在咖啡廳約會的配樂
09 sweetie・密会


殺青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