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一整個被預料之外的夢境佔據

於是一早起的超晚(還被大太陽嚇了一大跳)
連上課都是匆匆忙忙刷牙洗臉就衝出家門,真的差一點就遲到了
但是今天上課的老師是比我們更會遲到,並且每次都晚退的死老頭
所以算是不幸中的小幸(只有小幸的原因是,他每次上課都一整個在幹古~so boring!)

言歸正傳,那個夢境實在是很真實~
真實到連我自己都被嚇到了,夢中出現的人一直到我坐上捷運
存在於腦海中的形象依舊是超鮮明,還好我不至於衝動到去做我夢中做出來的事情~爆!
但這或許也是一種鼓勵也說不定
反正~我大概這陣子想忘也忘不了吧!

這張照片裡的人根本就是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