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可以說我脾氣不好,動不就說話激動而且大聲
妳可以說我就是典型的牡羊座A型~我絕對不會有意見,甚至還會附和妳的分析

但是難道我就沒有表達我心裡不悅情緒的權力嗎?
每當我跟你說話的時候,妳永遠都是用很挑釁的方式回答我
對於這樣方式,有時候我只當作我自作自受
因為講話很直的我或許也常常用這樣的語氣回應別人的問題
所以我想或許這是你"禮尚往來"的方式。這點是我一直想檢討但永遠無解的課題....
但有很多的時候我對妳說話時常感受到妳的極度不專重
或許是我想得太多~
但是大部分的時候我都感受很邊緣化的對待....
妳可能根本不認為這樣的態度有甚麼不對,反正大家都這麼熟了
而且妳用這樣的態度對待其他的人他們也都笑笑沒怎樣~
但是我就是沒有辦法忍受,沒辦法,因為我度量小又小心眼.......
難道我不能對這樣的態度表達我的不滿嗎?
當我好好問妳問題的時候,妳回答一句"妳猜猜?"我永遠都不能有意見
當妳問我問題的時候,我回答"妳猜猜?"換來的是我趕緊賠不是,不該忤逆~

所以我就是脾氣不好,我就是容易生氣,永遠是當黑臉的那人
因為我認為對就是錯就是錯,所以我沒有包容心說話又很直不顧及情面
我永遠是那個很愛生氣,然後喜歡叫學弟妹收東收西的學長
然後別人繼續在學弟妹面前擔任很好很體貼的學長姐

我根本就不覺得沒幫我買午餐是多麼嚴重的一件事情
會掛在心上是因為最近生病,一定要準時吃飯才能乖乖吃藥
只是因為嘴賤看到飲料來的後又多說了一句"還有訂飲料,阿你們真的是把我忘了"
所以我就是一整個在生氣就對了,基本上這時候我怎麼解釋也不會有用
因你們就是覺得我又是一張結屎臉~心口不一!

那難道是要我說出是因為我不爽妳對我的說話態度,然後把場面弄得更僵就是...
所以,我又在生氣了!因為沒幫我買午餐....
很好~反正我本來脾氣就不好~隨便你怎說吧!

我只能說,我不喜歡這樣山上山下兩邊跑兩邊都不熟的情形
然後到山下學的實驗又是那種極為白癡又浪費時間的爛東西~
我討厭甚麼都無法參與,一副被排除在外的感覺
然後一回到山上就是發脾氣和命令東命令西~
難道我在山下就很開心嗎?你們真以為我當班代當的很自得意滿,然後有學長的風範?
大多數時間我只能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聽自己的音樂,看自己的東西
然後忍受著無意義實驗的摧殘,還有被學弟酸說"阿學長,你不是速度很快嗎?"
所以只有妳可以有情緒,我不能有?
就當作是在聯誼阿!妳這樣回答,呵呵~我還能多說甚麼呢?
大概也沒辦法回嗆甚麼吧!反正怎麼樣我都是輸....
因為我就是愛發脾氣....
所以對不起~這一切是我的錯~因為我不該發脾氣把場面弄僵.....

抱歉~是我的錯
我的EQ真的很差我也知道,但能不能求求妳不要嗆我~
我想別人不會對妳有這樣的要求,但是對不起,因為我是個愛生氣又愛想東想西的人.....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