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和一同打拼完qualify的博班同學,還有幾位學長姐們去了一趟鍋大王
雖然出發過程曲折離奇又出乎我的意料,撇除掛急診的學妹以及還在qualify苦海死命浮沈的學長外
總算在遲到將近45分鐘的情況下,我們剩餘的三位耐著變態至極的超低溫到達店裡
聽說原本就坐在店裡的同學們早就至少吃了第二輪啦!但也因為我們姍姍來遲~
被店裡的服務生至少詢問而且白眼了好幾次,抱歉~我們也不想delay阿!

整個過程大家都吃的很開心,這是難得我覺得可以跟山下別家的實驗室同學,聊的那麼愉快的一次
雖然坐在下風處的我被麻辣的熱煙燻到快喘不過氣來,但是熱絡的氣氛和話題實在很精彩
除了大家吐一吐這個學期的苦水之外,剩下的時間都在做一些毫無營養的對談,於是乎~
一個接著一個的八卦和爆料快把我嚇傻了,嘴裡的蕃茄牛筋都一副快要抖下來樣子
除此之外,店裡的食材也很不錯,本人極力推薦他們的 "薄切雞腿肉" 真的太棒太好吃了!
還有當季的玉米,飽滿又堅硬一顆顆的玉米粒真的是甜到不可思議的境界~Bravo!

Anyway 昨天有去參與到這群傢伙的聚餐,真的是太令我開心了
就連回程走向捷運站的途中,漫步在東區街道上的感覺都讓我有種獲得重生的欣喜
雖然大家滿身麻辣氣味地擠上人多得不得了的捷運車廂,但感覺還是很溫暖開心的!
感謝有這個機會讓我多認識了神經大條的學姐和朋友們!昨晚相當令人難忘
另外我也要特別恭喜阿姨學姐,恭喜有了小Baby啦!要保重身體喔!

哈哈~爽快啦!好多Good News !!
arrow
arrow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