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要說除了歌手之外,讓我視為偶像的日本藝人的話,絕對非 "宮崎あおい" 莫屬了!
簡單來說,我是他的超忠實戲迷,幾乎目前他大部分的螢幕作品,都讓我愛不釋手~
而那些扼腕向隅的遺憾,像是NHK晨間純情閃耀這種,大概也只能去抓抓中譯總編集(顯然還沒入手~嗚!)
戲劇的部分,應該就差2001年他跟小栗旬和蒼井優和演的 "青と白で水色" 正在龜速中
其他古老的電影也漸漸收集完畢了,然而 "青の車" 是我的最大遺珠!

分享一下最近他在 "pict-up 特集" 專訪的照片
內文談及了與宮藤官九郎合作 "少年手指虎" 的一些感想和過程
應答非常有趣,重點是,從談話中可以看得出AOI真的很樂在拍攝的過程中!
這也是我2009年最期待的一部電影,遠遠超過交響情人夢和DMC的電影版
一定不會讓人失望的我覺得!

延伸閱讀01: 映画 "少年手指虎" 海報拍攝完成 宮崎葵形象大顛覆!
延伸閱讀02: 少年手指虎 宮藤官九郎 x 宮崎葵 x 勝地涼 幕後花序 Vol.6
延伸閱讀03: [電影推薦] 2009最期待電影:少年手指虎 宮藤官九郎 x 宮崎葵
照片部分感謝 PTT/AoiXAoi/rene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