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秋樣終於進入變態森林啦!哈哈!一整個就是大快人心~

話說這次的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SP真的是讓人大呼過癮阿~該出現的人物,該有的橋段全都放進去了
(我並不是漫畫迷,若是有些漏網經典劇情,我是不會知道的啦!呵呵~)
新增加的每一個人物都恰好處就是了!然後Nodame還是被摔來摔去,搞笑無敵~
最大的看點是,本SP上下兩集從不間斷地放閃光,簡直讓我需要去申請一隻可魯了!
另外千秋樣每10分鐘出現一次的含淚眼眶之帥氣模樣,絕不容許你的錯過!(靠~好像在寫旅遊指南)
還有千秋在PLATINI競賽的最後一首曲目:柴可夫斯基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
Pyotr Il'yich Tchaikovsky - Violin Concerto in D major, op. 35. Allegro moderato. <---按我按我!
我看到曲目的瞬間大爆淚阿!這首是我超級熟悉的大愛曲~能夠在劇中聽到他們的演出真的是太棒了

反正,不管是漫畫迷或是日劇迷,甚至你連正番看都沒看過的人
都一定要設法弄來好好看一看啦!上下篇各兩個小時的長度,全無冷場!
我想如果當初是改編成電影的話,那一定是超驚人的賣座票房啦!哈哈~

給大家看一下有趣的~NG篇,太蠢了!


這是進階篇~適合給看過正番的人看~粵語發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