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辛苦,因為剛將上一篇Paper的東西補完送出去~
(艱辛萬苦,慘無人道,曠日廢時又毫無成就感的補data過程我就直接省略啦!反正寫出來也只是抱怨!)
馬上迎接著我的,就是每學期一開學的 變態瘋狂噁心 Progress Report 大拜拜!
所以沒辦法去那天的烤肉,真的對學弟妹很抱歉
而且我一直想去看的海角和囧男孩也無法成行,心裡真的很嘔!

雖然說新的project真的沒甚麼Data,但是要我在12分鐘內將這些東西講完
而且還要清晰不隨便,這真的是比登天還難耶!
我光講個九張introduction,就花了快七分鐘,剩下的data和Future Work是要講個屁阿!
所以我完全沒辦法想像那些博四博五的學長姐要怎麼present?
他們的內容和成果大概比我多一百倍吧!我都這麼苦惱時間不夠用了~
那他們豈不都是用狂飆的!哈哈~明日就見真章啦!

總之~過完明天,我就可以暫時鬆一口氣了
再來就是等Paper的回應,還有牽一台摩托車來騎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