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實驗不斷碰壁,若是結果不如預期我也就認了
反而是以前可以順利完成的實驗,現在居然連細胞通通都死光光
更別談甚麼結果了,連個仔都沒有,在老闆面前我只能苦笑和道歉~
更絕望的是,這兩個實驗都是當初我在實驗室裡建立起來的,這點真的讓我很不甘心!
也因此上星期的兩個實驗各三重複,全都胎死腹中,完全做白工繳了白卷,很無言
在補 paper data 的當口,這絕對是最不希望聽到的噩耗....

其實星期五六的花蓮行,我真的是很想跟大家一起去的
但以現在這種四面楚歌的情況,我也只能遺憾的拒絕大家的邀請
真的,很謝謝曾經勸我一同出遊的學弟妹們,點滴在心頭...
今天回家,聽著的是 playradioplay 的歌曲,明明是輕快的舞曲,我卻感覺好沮喪
誰來告訴我,哪間廟比較靈驗阿?我想是時候去拜一下神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