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徹夜難眠

也不曉得是全身酸痛所造成的後遺症,還是腦袋裡胡思亂想的後果
明明就累的像隻狗,兩條腿酸的像檸檬,但還是睡不著!
從身體躺平的那一刻開始,都只是有意識的迷糊,所以老公公鼠在窗戶外賣力踩著輪圈,這一切我都知道!
凌晨三點多我起身坐在床上,只能看著一片漆黑的窗外,不知如何是好
五點八點都不自覺醒過來,唉,我真的很想好好休息阿!

其實仔細思考一下,好像也知道自己在擔心難過甚麼
因為回程漫長的捷運上,我腦海裡想的都是同一件事情

恩~暑假開始,就再也不能每個禮拜都見到大家了
我很想學吃不到肯德雞的死小孩在地上滾來滾去,滾來滾去,大叫我不要我不要!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但這好像也沒甚麼用!

明明當初選擇這個研究所
同時無法不顧一切下定決心,豁出去換到山下實驗室那一刻起
就注定會有今天這樣的情形了!我一直認為當初自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但現在卻是後悔的心情無限膨脹
感覺很難受

當初唯一算錯的一件事情
就是沒有預料到會在山下遇到這群可愛的學弟妹
真的!千萬別說我濫情,我真的很喜歡他們每一個人

雖然所上的報告和上課一大堆
我明明是個博士班學生卻又要跟著一起修碩士班的課
說真的這一度讓我很嘔,還有地下所長和超雞巴學姐有時候也讓我很火
用週末連考兩天的 Close Book 和 Open Book 也讓人感到很奸詐!
白爛的考題!寫不完的考卷!用光光的藍色原子筆墨水,和過年前發還重寫的考卷.....
這一切只要是普通人都會覺得都很圈叉吧!

但身邊遇到的人真的都很棒
不但人好容易相處,我居然也可以找到跟我一起聊韓國歌,日本歌,甚至是英搖Band
以及瞎扯怪電影,盲目崇拜正妹帥哥偶像,和亂聊日劇的對象...真的太令人感動!
而且要搞笑有搞笑,要互嗆有互嗆,要白爛也有白爛,這根本就是雜技團了嘛!(有阿伯的雜技團!?)
連蘇家的阿快學妹高中也有在聽X JAPAN,沒能好好認識他真的太可惜了!

說實話,我完全沒有預料到都已經念到這種學位了
還可以認識讓我想維持一輩子友誼的好朋友,重點是還不只一個!
你知道那種感觸真的....很難讓人忘懷,也很難用我爛爛的文筆來形容!
尤其在昨天瘋狂的"踩踩水"之後
一個人坐在捷運上,那種突如其來空虛的感覺真的很恐怖

簡單來說,雖然我是個人來瘋,昨天也做一大堆詭異的舉動!
但一直以來,我都很害怕任何一個身邊的朋友離去
這爛個性到底像不像牡羊座,其實我自己也搞不清了

或許,只是很害怕寂寞,很想跟朋友在一起多一點時間吧!

我想
如果上帝昨夜夢裡對我說:只要我跟青蛙扮演史瑞克跟費歐娜,在沙灘上往夕陽奔跑一百次
就能回到碩士班剛畢業的時候~
那我一定會毫不猶豫跟青蛙十指交扣,滿溢笑容往日落處奔去(爆~這其實是報應吧!)
雖然我現在也很難想像那噁心畫面....噁~

總之,我還是要重複說一句
學弟妹,我愛你們!!

PS.期待下一次計畫!還有,我死都要拿到照片!

昨天可能是我壓抑太久的年輕的心一次釋放(你們都可以是青春洋溢的小女孩了!)
讓我既不顧形象,又不顧後果,結果以下是戰利品!哈哈!
其實這都要怪那些不肯乖乖就範的女生吧!(怎麼感覺像是深夜日劇!)

今天牛仔褲刮到傷口的時候
耳邊依稀還可以聽到那三位小姐"迎靈般" 的少女笑聲 (銀鈴般是正解!)
夜深了,我還是不要造口業好了!感覺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