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那天晚上我的心情是既無奈又憤怒的~
Culture Room和實驗室裡,完全是亂到一個我真的再也看不下去的地步......
以致於我在實驗結束之後,必須多花半個小時的時間,將這一切回歸原狀~
重點是,每一位比我更早離開實驗室的成員其實都有充裕的時間來打理這一切......
所以我說,這是個失控的實驗室~

每一位實驗室的成員都應該要好好想一想
我們必須要分擔哪些責任和義務,才能讓實驗室的一切持續進行並且上軌道
同時捫心自問,你為了達成上面的這個目的曾經付出了甚麼?
或者是你根本沒有思考過這個問題,因為對於這一切的混亂,你選擇視而不見....
這不僅僅是值日生工作或你有沒有幫忙插Tips之類的迷糊帳而已~
說實在話,關鍵在於你的態度,以及你有沒有這個心來維護這個共同空間!
我很難相信這樣子~我們真的會有好da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