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看,這兩張唱片花我多少錢?
ZONE 的解散精選集E,再加上當年波麗佳音發行恰克與飛鳥的單曲~
正確答案是,266元新台票整,剛剛在火車站的再生工廠挖到的寶!

ZONE 那張是我一直不太想買的,因為他們的單曲我有陸續在收
專輯全都到齊,連 "O" 那張我都還挖到了日初回厚紙板紙盒包裝咧!
反正 "E" 這張精選日初回也只多了四人版本和合唱版本的 "旅立"
而且我當初也低調求到了.......汗~

倒是今天看到了198元的超級低價,一整個傻眼又心動
所以就瞬殺下去,在一旁又不小心瞥到"Chage & Aska" 的 "Heart" 單曲
裡面可是有我的大愛曲目 "On Your Mark" 耶!恩~心情一整個好了起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