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全身都是烤肉味,所以脫去外套騎車吹吹風。但這樣草率的決定,讓我就算回到家裡馬上洗澡放鬆,整顆頭還是好痛好痛快爆炸。原本以為馬上解決那些衣物就能擺脫烤味,但在鄰居兩攤的夾攻下家裡顯然是煙霧瀰漫,鼻腔腦海完全呈現一種厭世的狀態...我想這個時候如果外星人從太空看地球,大概也會聞到一小顆像蕃薯的土地上,散發出濃濃的烤肉味吧!

其實吃到一半忽然有點哀傷,除了無法攻克隨著年齡老去,漸漸敗給了吃到飽的胃口之外。還想起了秀春姊他們的狀況,估計那邊是連烤肉的心情也沒有了,腦海裡也浮現了魯冰花裡面,主角過世後姊姊上台哭泣演講的場景和感受。

有些事情我們希望用時間來撫平一切
但有些事情絕不能讓時間來覆蓋一切

感嘆盤據心中~如果這無奈悲憤的心情能夠兌換成現金的話,這些年大概能重現台灣錢淹腳目的盛況了。所以說,政府趕快去研發兌換機器吧!你看看你看看,這樣不就解決油電雙漲的窘境了嗎?因為台灣現在過得越清苦的人,就會越有錢喔!

 

圖片 from: 鍾聖雄Faceb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埔 張森文 中秋節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