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5年六月開始至今,這個網誌的存在終於超過三年了
同時就在今天,訪客人數也悄悄超過10萬的關卡,老實說心裡感觸良多~

我曾在艱難的時候,獨自一人,默默坐在所上的討論室裡敲打著一篇篇的文章
甚至也曾在最失意最痛苦的時候,幾乎忘記網誌的存在,而放任其荒蕪,雖然那只是很短的一段時間......
總之,最後我依然回到了這裡,一點一滴地讓自己的小世界持續運轉,更新~
每一次狂歡過後,每一次感動落淚,全都記錄在這個小小的空間,整整持續了三年!
這是我當初申請帳號時完全無法想像的!

感謝曾在這個網誌上現身,發聲的每一位你我他~
也感謝你們能夠忍受我花俏無比的排版,以及枯燥平板的文筆

也許,今天就是另一段新旅程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