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颱風來臨之前
我快速殺到唱片行將我缺的專輯O買了下來
順便去拿了我託朋友從日本帶回來的TV Special
當然又一次敗光最近身邊所有的小朋友們
雖然說專輯中許多歌曲不管在影片檔或演唱會裡面......
多多少少都已經聽過
但是Takayo 的+ - × ÷
以及Miyu 的Confidentially 都是我第一次聽
才赫然發現
這兩首歌都好棒呀
又是一張每首歌都hito的CD....果然沒有白存錢....哈哈哈
有在聽重搖滾的我
尤其喜愛MIYU的獨唱曲....
很猛很挑逗的BASS..內斂的電吉他伴奏..爽快的空心吉他以及中板的重鼓節拍...
搭上Miyu恰到好處的嗓音
馬上變成最愛曲啦

TV Special 的內容也很棒呢
真是個快樂的颱風天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