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發現了JAPANSUKI這個好地方
所以BT威能全開
一大堆MS...POPJAM和CDTV的現場全部都抓了下來
雖然看的好爽
而且也讓我深深體會到為甚麼那麼多人狂愛Takayo了
但也是個恐怖的惡夢
檔案實在好多目前電腦裡面已經正式突破7G大關....
著實嚇死人

但是也下載到好多很棒的檔案
像是秘密基地的PV搞笑版本
由Miyu擔任攝影 Takayo擔任導演
Mizuho擔任女主角 Maiko 擔任男主角的搞笑辦公室戀情篇
完全讓我笑到翻過去
Miyu把東京巨蛋當做食物而且說"我不知道"的表情超可愛的
讓我意外的是
ZONE還上過由優香和徐若瑄主持的節目
哈哈哈
另外我終於看到大家吞衛生紙的那一幕啦....真有趣

目前
BT 依舊快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