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學長去了一趟光華商場,除了kk很久之前就想買的外接硬碟之外
主要的目標,其實是希望將實驗室裡陣亡了的hp印表機汰舊換新~
整個過程呢!就是在新天地裡差點逛到迷路,因為我們要問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後來幫老爸買的電池在四樓搞定,價格低到吐血的印表機在三樓買下來
最後學長的硬碟在問了N家店之後,終於看中二樓的某 WD My Book
媽壓~光用鍵盤再打一遍我都覺得好累~

總之,終於搞定一切可以騎車回家了,又悶又熱,又剛下過雨的下午實在很糟糕
我拖著很累的雙腳,慢慢走向停在市民大道旁的機車,結果讓我傻眼的狀況出現了
我車子的鑰匙孔上居然貼著一張貼紙:

台端的機車鑰匙遺留在車上,為避免機車因此失竊,本員警XXX
暫時保管此鑰匙,請至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一分局忠孝東路機動隊領取....


反正內容大意大概是這樣啦!上面還有我的車牌號碼跟員警姓名....
這實在是欲哭無淚阿!我怎麼會那麼蠢阿!蠢就算了,鑰匙居然是被警察保管走..
除了傻眼之外,我只能慢慢從市民大道走到忠孝東路二段十號,真是他媽的遠~
好不容易來到警局門口,我頓時間遲疑了一下,因為這好像是我生平第一次進警察局耶~
就算以前有機會跟警察問路,也只是在門口交談而已
但為了我的鑰匙,我只好硬著頭皮走進去

迎面而來一位看起來頗和藹的警察背背,我直接把貼在我手掌上的貼紙show給他看~
他微笑了一下,請我拿出行照駕照,嗯!還好有帶在身上,乖乖交出去~
警察背背一邊端詳著我的證件,冷不防問了一下,這台機車是誰的車阿?
嗯~機車是登記在老爸名下,我有點尷尬地回答了之後,警察瞬間回我一句~
阿你不怕把爸爸的車弄丟喔!鑰匙居然忘在鑰匙孔上.....

嗯~我更尷尬了!只能抓抓頭一邊說,抱歉抱歉!謝謝謝謝!我下次注意的!
於是看他一副心滿意足又頗有深意的微笑了起來,從櫃台裡面一把抓出機車鑰匙給我
看到那串熟悉的鑰匙時,我的心裡真是複雜!不過就是忘在車上,居然要跑一趟警察局
這真的太瞎了,一方面很感謝警察,一方面也有點受不了自己這麼粗心~

所以我又再次道了好幾聲謝謝,微微鞠躬後轉身走向門口
這時我非常確定眼角餘光依然看見,警察背背嘴角上掛著那頗有深意的笑容看著我離去
就當我走下門口階梯時

我就想到了~

























阿~~~~~




我的駕照和行照!!!!!!!!!!!!!!!!!!!!!!!

















警察背背依然用那種帶有深意
但簡單來說我這一刻終於知道那完全是一種賊到不行的笑容~



他超大聲的對我說~






阿你就是這樣才會把鑰匙忘在車上啦!

現在你連駕照行照都不想要了喔!
        現在你連駕照行照都不想要了喔!
               現在你連駕照行照都不想要了喔!
                       現在你連駕照行照都不想要了喔!
                               現在你連駕照行照都不想要了喔!
                                       現在你連駕照行照都不想要了喔!
                                               現在你連駕照行照都不想要了喔!






全警局的警察背背和小姐都望向呆站在警局門口的我.....
而且每個人臉上都是那種賊賊的笑容



那一瞬間我真的覺得警察背背好賤
他一定早就預謀好了!
靠~




這就是我第一次踏進警察局的經過
靠~好丟臉,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