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事情還是很多,家裡的事情,實驗室裡的事情,還有資格考的事情~
雖然自從聽完 X JAPAN 演唱會回來之後,所有的規劃就往一個我完全預料不到的方向暴走
但一直到今天為止,我也說不上來到底是好還是不好,能否因禍得福之類的~但我想很難吧!
總之在這段時間內,首先要期待的三件事情,就是學弟妹的progress report能夠順利
老爸的身體ok,然後我延期到24號的資格考試能夠圓滿結束,並且通過~
最近就是在一連串的暴走事件中度過,很累!很累!

另外也有些事情值得高興,例如,我之前訂的 X Japan T-shirt 終於來了!
還有,河村猴子在八月份要跟台灣的歌迷見面嘍!舉辦個人演唱會,好吧!
我可以允許你從日本多帶些累贅一起來,像是某J某su某爸爸或是某no之類的,我都不會介意的!

還有~fuck! 你暱稱可以在繼續這樣寫阿!真是鳥~
反正我說得都是實話,我也沒有愧對自己,真正愧對自己的,是你自己!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