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只貼試聽廣告短版,要整首歌可以去水管
畢竟我沒有很推薦這首作品就是了!


聽說上面這張是三個版本當中的其中一張~
如果在這裡說我不喜歡這張封面的話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相信吧!

然後我會被罵是個虛假的人
想吃又不敢說的偽君子...........

哈哈~好吧,說真心話好了!
其實我並不排斥啦,畢竟這樣很養眼阿~
你看看第一排左起的三位
大島麻衣,渡邊馬友友以及我的本命阿醬
要腰身有腰身,要曲線有曲線,臉蛋天真無邪又可愛

想想這會吸引多少中台日港宅宅花大把銀子買下去咧!
暫且先不管歌取品質如何啦,光CD放在櫃子上看封面都能陶醉個大半天
若秋老大再來個N場握手會衝一下
那銷售成績大概又是"可以看"的數字了!

但有一個很大的問題,我覺得是質感出了差錯
好幾位成員的妝太濃不說,其實五顏六色的比基尼泳裝
加上這樣的打光場景和成員編排方式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樣的CD封面是不合格而且沒質感的!

我最多就在唱片行架子上看到
然後心裡大驚:一堆正妹耶!多看一眼,然後就離開了
真要比的話,夕陽的封面比起這張顯然是好得多...

還有我這個人有點矛盾!
對於他們這種原本就不是要走清涼路線的歌唱團體來說
我雖然很支持,而且也希望他們有好的發展和機會
但是我個人有點排斥他們去作跟歌手無關的事情~像是拍泳裝照之類的
哈哈~我自己也說不明確,但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而且他們年紀才這麼小.....
總之就是如此

但我也必須坦承,如果今天愛的是一個泳裝寫真女星的話
那我可能就會希望他穿的越清涼越好吧!哈哈~

基本上就是這樣!
而且還有一個因素完全左右了我對這張作品的喜好~
簡單來說我聽完全曲之後"完全"沒有感覺
Baby! Baby! Baby!說實在話就只是普普而已
拿這首歌來發單曲我覺得真的可惜了!

很多人在說很好阿!很輕快阿!很有夏天的感覺阿!
恩~也許真的是這樣吧!
但我就是認為AKB這張11th單曲,只有65分

也就是說以碩博士的標準來看的話: 不及格!!
好啦~這只是我的意見啦!

再加上我看到PV裡面的服裝之後
更確定這個評價了!
(其實本來想扣分的說)
PS.右邊數過來第二個成員,根本就是HEBE阿!




來補個血吧!
我覺得三張封面裡
這張算是比較OK一點的那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