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怖的第二次博班資格考在即,我居然還有時間上來哈啦?哇咧~找死阿!
但話說,總是要偷個時間休息一下阿!要不然會絕對被paper海淹沒滅頂的,絕對!
其實這次上線主要是要匯報幾件我考完之後,一定要做的事情:

1) 去看龐畢度中心的世外桃源展覽,媽的!一次有畢卡索馬蒂斯波納爾夏卡爾耶~
這不去不但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我漫長的小三到國三生活阿!那幾年又不是混假的!
而且打從很小開始,不對!應該是說打從我看到龐畢度中心那一棟屌到不行的建築時(見上圖~)
我心裡就盤算著總有一天,我一定要排個行程去法國,逛個羅浮和龐畢度!yes!
Arcadie貼紙

2) 我最愛的小葵,如果可以的話,五號就去電影院看你跟官九郎的手指虎!(其實更想看生小葵!)
yes!這是我從去年苦苦期待到現在的一個重要行程,希望別讓我失望阿!
少年手指虎 宮藤官九郎 x 宮崎葵 x 勝地涼 幕後花序 Vol.6

3) 去看2009台北電影節!今年主題柏林,片單我還沒看,希望有好電影!
11th 2009台北電影節,六月台北很柏林 6/26-7/12

目前只想到這些,先降!

另外,感謝H學妹熱情提供法國龐畢度中心建築外貌生寫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