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連結
當今晚在電視機前面,看到GRAND PRIX DE MONACO 2008 剩下最後幾分鐘所發生的慘事時
我的喉嚨高聲嘶喊,同時內心是極度撕裂的,因為這一切都來的太突然,也太戲劇化
去年從 SPYKER 車隊轉到Force India 印度力量車隊的ADRIAN SUTIL
以排位賽第十八名的位置起跑,並在比賽剩下幾分鐘的時候,奇蹟似的堅持在第四名的位置
這意味著,這支小車隊將首度奪得他們的車隊積分,一次就是五分之多!這不只空前,而且可能絕後!
除此之外,這也將是 ADRIAN SUTIL 個人在FORMULA 1 GRAND PRIX 中最精彩的一次賽事
但就在出隧道的第一個彎道上,後方法拉利車隊的 KIMI 因天雨打滑失去控制
往 ADRIAN SUTIL 的車尾狠狠撞了上去,那一瞬間我真的心都碎了.......
不只是因為 KIMI 將積分丟失,我更為 SUTIL 感到難過,真的,我覺得心裡好難受!

事故發生後 SUTIL 回到 PIT 時,所有的人員都七手八腳的希望讓車子再度啟動,恢復原狀
但賽車損傷嚴重,一切只是徒勞,於是就在進入休息區之後,SUTIL 俯首落淚....

我想引用 PTT 板上 SSglamr 板友的感言:

: 結果這個畫面到關掉完電視還忘不掉
: 一開始是SC出來....teamradio慎重地一字一句清楚地告知他現在所在位置.
: 出意外後....
: 在pit裡面看到他雙手無力地放在方向盤上....不知道內心在想什麼
: 然後就有一個crew很激動地衝上去....摸著他的頭 向他說了幾句話.
: 週圍其它人仍是七手八腳拼了命地想讓車子起動....雖然明知不可能.
: 更別說最後那個畫面....
: 這個鏡頭可以跟Aguri最後參加西班牙時,Davidson跟工作人員擁抱畫面相比,
: 真是小車隊的浪漫與悲哀.....

我喜歡法拉利和麥拉拉之間的強者競爭
但我更希望看到小車隊能夠有揚眉吐氣的一天
對於他們的工作人員和車手來說,能夠在分站取得積分就像是得到世界冠軍一樣歡欣鼓舞!
這次的意外,跟SuperAguri車隊退出2008方程式比賽一樣讓我心痛

小車隊是很有人情味的喔!
你看Davidson 跟 佐藤,他們跟SuperAguri之間的互動真的很棒!
或許,FIA 的高層們應該好好想想這個問題吧!

總之,今天是心碎的一天
Sutil別難過,你是真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