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聽80年代搖滾的人,應該很難忘記一個團,叫做"Mötley Crüe 克魯小丑"
由Vince Neil(主唱)、Tommy Lee(鼓手)、Nikki Sixx(貝斯手)與Mick Mars(吉他手)四位搖滾熱血份子組成
沒錯,鼓手就是那個娶了潘蜜拉,然後之前常上新聞的那個湯米李  (但今天重點不是他!)
基本上這個團是很典型80's的 American glam metal/heavy metal band 頹廢/華麗金屬代表~
不免俗的,他們跟那些嗑藥酗酒,殺人,以及團內火爆紛爭的典型樂團宿命通通都扯上關係
儘管如此,他們的專輯依然叫好叫座,但也因為頹廢不羈,享樂淫穢的色彩而飽受攻擊
總之,後來主唱跟湯米鬧翻了,因此湯米的鼓手位置更換,但不變唯一的 "Nikki Sixx" 依然是主要的作曲者

Nikki Sixx最有名的事跡大概就是他曾被"宣告死亡",然後又死而復生!
事情是這樣的,他常自稱自己的身體就像是一個化學工廠 "human chemistry set"
這傢伙不但酗酒,還吸食古柯鹼以及海洛因,於是在1987年12月的一個晚上
他因為吸食海洛因過量而被宣告死亡長達兩分鐘之久,然後救護車上的一位醫護人員剛好是克魯小丑樂迷
於是兩記強心針將Nikki Sixx送回了人間,也因為這個經驗,讓他寫出了 "Kickstart My Heart" 這首大HITO
我超愛這首歌曲的吉他啦!尤其是曲末那一段,Guitar Hero這款遊戲有收這曲喔!
特別要推薦給X JAPAN的歌迷,如果你很愛早期 Joker 或是 "Desperate Angel",保證也一定會愛他們!

寫了這麼一大篇,現在才要進入主題,哈哈~廢話太多了!
最近 Nikki Sixx 又組了另外一個樂團,名稱為:Sixx:A.M. 就下面這張圖!



Nikki Sixx, DJ Ashba, 和 James Michael 三人組成,有趣的是這團沒有鼓手
他們在2007年發表了首張專輯 "The Heroin Diaries Soundtrack " 右圖為封面,並且專輯的構思
主要是來自Sixx's novel, The Heroin Diaries: A Year in the Life of a Shattered Rock Star.
我在"友站"一聽到這個團之後一開始還沒認出Sixx,後來才發現原來他是克魯小丑的BASS啦!
哈哈~真是太失格了!總之,這個團也很棒!值得推薦給大家!
Sixx:A.M. - Life is Beautiful

Sixx:A.M. - PRAY FOR ME 我愛這首!!



另外,今年四月份的時候Mötley Crüe宣布活動再開,這要爽死老樂迷了!
但當中最屌的就是他們的新專輯 "The Dirt" 將要在6月發行,除此之外
7月將與Buckcherry、Papa Roach、SIXX: A.M.、Trapt這四支樂團展開巡迴演唱會"CRÜE FEST"
並且發表新單曲"Saints Of Los Angeles"的MV並外加現場演唱!
可以來"這裡"看一下演唱會宣布的影片,以及其他令人驚奇的影像!

Mötley Crüe 克魯小丑 new song - Saints of Los Angeles
featuring vocals from other Crue Fest band vocalists:
James Michael (SIXX:A.M.), Jacoby Shaddix (Papa Roach), Josh Todd (Buckcherry)
and Chris Brown (Trapt).
曲中有上面那幾個樂團的主唱助陣喔!



以下是一些小丑的豔照!哈哈!




基本上看了這支現場影像之後,你就會明白他們為啥被分類為這種搖滾Type了
這首Home sweet Home是他們超有名的耐聽抒情芭樂曲,感受一下吧!
Motley crue Home sweet Home


上述許多內容引述並個人翻譯自:
http://en.wikipedia.org/wiki/Nikki_Sixx#M.C3.B6tley_Cr.C3.BCe
http://en.wikipedia.org/wiki/M%C3%B6tley_Cr%C3%B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