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V畫面極度搖晃!慎入!
喜歡 "In Flames" 或是 "Children of Bodom" 的金屬迷有福了!  
" Sonic Syndicate " 是個來自挪威的新秀旋律死金HardCore樂團,雙主唱的編制真的很爽 
一個負責死腔,一個負責清腔~但好吧!如果你眼睛夠利的話!你沒看錯,PV裡面有個正妹 
他叫做 Karin Axelsson,擔任的是BASS的位置,小妮子現在可紅的咧! 
還有人專門在 " 你水管上幫他做個Tribute剪輯說 "~你知道的,偶而看到一個直長髮正妹在台上甩頭 
對於搖滾型男/宅男樂迷來說,那種吸引力有多大你應該是能想像!但言歸正傳~ 
試聽了加入"核爆爆" 的首張專輯後,感覺好暢快阿!兩個主唱的交替精彩,旋律性也夠 
兩把吉他在旁邊也是兇的不得了,我可是非常看好這個樂團~推薦給死金Nu-Metal搖滾迷們! 



來自瑞典的旋律死亡金屬新秀 Sonic Syndicate,其音樂元素非常時尚兼具致命的金屬快感,旋律強而有力。樂團成員為雙主唱 Roland Johasson 和 Richard Sjunnesson、吉他手 Roger Sjunnesson、Robin Sjunnesson、貝司手 Karin Axelsson 和鼓手 John "Runken" Bengtsson。Sonic Syndicate 在參加德國知名的 Wacken 音樂節之後,造成轟動的熱烈迴響,立即被旋律死金樂迷關注。(轉載自搖滾帝國網站)



另外,想看正妹BASS手Karin Axelsson的人來 "這裡"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