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推薦連結:沒有吃素的老虎
在總統選舉開票出來的那一個晚上,不知怎的,我忽然看開了很多事情
有別於我爸失望氣憤到快要摔電視遙控器的爆走狀態,我只冷冷的回了我父親一句話:
這樣也好,讓民進黨和阿扁反省一下,反正換上了馬英九,你覺得他這總統好做?或者是他會做的好嗎?

其實當初我講這句話的時候,除了無奈以外,還是有點期待的
雖然我一向不欣賞也不看好馬英九的領導能力,但至少我希望他能穩穩的扮演自己的角色
恩~四個月過去了,我終於明白,當初抱持著一絲絲這樣的期待的我,根本就是吃錯藥卡到陰了
懶得在這裡細數那些甚麼"馬上好"或是大跌"633"點之類的廢話了,反正現在如果還有人不清楚~
那我想他可能連如何解決下一餐都是個大問題,或者是只對電腦的虛擬世界感興趣吧!
先撇開用人是否恰當的議題,我們當然不能將最近的風災和毒奶粉的這筆帳,算在馬政府的頭上
但我至少要求你的危機處理好一點不過份吧!現在很清楚,整個政府的反應幾乎是以糟糕來形容~
坐在位置上卻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政務官比比皆是!

反正,打從馬政營打選戰開始,我就極度反對他的外交和對中國政策
於是現在觀光業者正在哀嚎,陸客不但積欠團費,而且來台觀光人數大不如預期
熱臉去貼冷屁股的結果,是我們叩關第16次的聯合國提案依然被封殺
但還是有很多人說,我們"感覺"到了中國釋出的"善意"~恩~這善液可以喝嗎?芳香甜美嗎?
我們除了自己來捍衛台灣的尊嚴和國際地位,難道能殷殷期盼對岸忽然轉性由獅子變成兔子嗎?
如果馬政府堅持要走 "外交休兵" ,那也至少當一隻會怒吼的兔子吧 (請參見文首附圖)!

表姊念政治,他看政治也總是快人一步,所以我誠心推薦給大家這篇 "沒有吃素的老虎"
我的想法跟他一樣,也希望中國台灣特別行政區區長馬區長,別再退居第二線了!

如果 "謝謝指教一切依法辦理" 這句魔咒念個1000遍
台灣的國際政經處境就會變好,那要我每天都當作是在做功德念上他幾千次都沒問題!

還有,阿扁這個作古的政客就請下台一鞠躬吧!
我對你的感受,只有失望兩字夠形容,該有怎樣的刑責就坦然面對吧!
或許要等到司法判決出爐後,我才會有進一步的評論了!
當然,我也要對泛藍的政治評論節目提出些建議啦!
如果你們覺得每天追蹤阿扁洗錢的案件,能夠讓台灣的明天更美好的話
那就繼續吧!我最後只是要說一句~

大家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