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已經聲明閉關了,但要我不上來更新的話大概是很困難的事情吧!
一方面自己廢話多,而且身邊又不斷出現值得記錄的事情,不寫下來很對不起自己

1. 研究小間是個好物!
今天上完了課就直接衝到圖書館的研究小間閉關,不但是獨立空調(終於不用怕被冷死了~哈!)
還有專屬空間專屬位置,附上一把鑰匙和一條網路線,忽然間一切變的超輕鬆!
於是我的進度一整個飛快,馬上要進入miRNA與Cancer的關係了!

2. Microsoft Office Enterprise 2007 啟用

因為之前的2003不但更新常失敗,又遇到跟AppLocale相撞出現亂碼的情形~
當下心一橫,就殺了2003馬上改成2007,先感謝學妹的大恩大德~2.74GB大物一整個很省時!
於是......好美的介面,好舒服的心情!連寫Proposal時手指敲打的速度都變快了!

3. 星野みちる - それぞれの夢 (各自的夢想)
今天同時也聽到みちる翻唱了房產商Leopalace21的廣告曲
超清爽的一首歌,感覺也很適合みちる!我瞬間腦海裡浮現內山理名在"深紅"最後一幕的昂首闊步
太棒了,持續有動作~みちる加油!

http://www.leopalace21.co.jp/cm.html

4. AKB 夕陽を見ているか? 封面釋出
期待已久的封面出現了,真想好好打聽這次的造型師和攝影師是何方神聖
一整個超級吸引人的,話說一次出三版本,難道都殺喔!先殺了我再說吧~


5. 令人熟悉的MicroRNA以及拼論文的感覺!
我很開心的寫有關miRNA的一切,而且原本有記起來只是暫時塵封的的東西通通回來了
一整個很HIGH~連site reference都site的非常有成就感!真的只有"爽"可以形容!


6. 小光先斬後奏的新曲現身
搭配了全智賢和後藤久美子Kumiko Goto的ASIENCE新廣告
搭配的廣告曲是宇多田 光的新歌"Stay Gold",也是一首清新曲風又不失新潮感的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