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以上的演員名單,然後還不會對這部電影心動的人,那我真的是佩服!
光是這中生代三位"性格"男星,阿部 寬,椎名桔平以及堤 真一的共演,就讓我覺得值回票價了
然後再加上"京極夏彥"的京極堂系列原著劇本 X 原田真人監督
這樣的組合一定讓最後成果十分具有張力的阿!那這部電影怎能不看呢?
光是上面的特報,就讓我萌生將原著小說搬回家的慾望了!
京極夏彥的另一本處女作"姑獲鳥之夏"我是看過的,內容結構複雜,但堪稱是鬼怪推理的第一人阿!
所以我非常期待這部將在今年末公開的作品,希望會有好的票房和評價嘍!
電影官方網站 按我
博客來"魍魎の匣"特賣會 按我

*第四十九屆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獎
*原著小說電影目前正在拍攝中,堤真一、黑木瞳、阿部寬等人主演,上海取景拍攝


被電車撞擊而身受重傷的少女,被送往醫學研究所之後,在眾人環視下從病床上消失。與此同時,相模湖分屍殺人案衍生了一連串支解殺人事件。魍魎,是否潛伏在暗處窺伺?兩個美貌且彷彿不食人間煙火的少女,相偕在夜裡去湖邊欣賞月光,其中一名少女卻意外落車而身受重傷。無意間搭同一班車下班的刑警木場修在強忍疲憊下接手處理案件,卻意外發現身受重傷少女的親人,是他暗戀了許多年的女演員。
木場一面強自按耐內心情感浮動,一面卻也深陷難纏案件。身受重傷的少女在送到一棟如盒狀的建築物後,在眾目睽睽之下居然憑空消失了……

作家關口偶爾為之取材寫作的三流雜誌《月刊實錄犯罪》,正在追查相模湖發生的分屍殺人案,編輯鳥口和關口聯袂前往現場追查,卻在路途中迷路而誤入一棟奇怪的盒狀建築物……
在病床上消失的少女、相模湖分屍殺人案、追查案件的木場和關口、盒子般奇怪的建築物,到底是什麼將他們聯繫在一起?魍魎,真的只存在人心嗎?

以陰陽師中禪寺秋彥為主角的「京極堂」系列,開創結合推理和妖怪傳說的獨特書寫新紀元。豐沛的妖怪知識、推理解謎的樂趣、鮮明的人物設定,構成了京極堂系列風靡全日本十數年至今不墜的超凡魅力。與古代陰陽師不同的是,斬妖除魔的京極堂,除的是棲息在現代社會中人心幽暗處的妖魔。且看身兼解謎偵探和除魅陰陽師身份的京極堂,一一揭開七種妖怪的真面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