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概九到十年前吧!本人還是小朋友一隻,那時不知道是中邪了還是怎樣
偶然在唱片行架上看到一張GLAY的精選集(迷之聲~還是盜版的!)
也許是TERU太帥還是說REVIEW那幾個字太屌了之類的~就在完全沒聽過的情況下買了下來!
後來不聽則已,一聽驚人!阿怎麼會這麼棒!吼~~

於是開始了我聽日本搖滾的歷史,這一切都是被TERU陷害的!
想當初迷上了GLAY之後,還從板橋騎著破爛的腳踏車,跑去新莊的湯城金獅影音店買單曲
我永遠記得自己在店裡考慮超久,才拿著Soul Love和誘惑的硬殼單曲,走向結帳台
那結帳小姐很親切的對著還年幼的我說,小弟弟~這是日本進口的單曲,所以比較貴喔!
說實在的,那價位對小時的我來說真的還頗貴的!

那一陣子就是我開始瘋狂買日本唱片的時期
後來一直追隨著GLAY,直到GLOBAL COMMUNICATION因為不習慣曲風才放棄了一段時間
話說回來,我最愛的還是以前的GLAY,尤其是REVIEW,有很深的回憶!

因為昨天衝去西門町幫老爸老媽買文夏演唱會門票,這開銷實在過大
所以就不敢到佳佳或九五流連了~我若踏進去想必是會邊看邊嘆氣吧!
而最廉價實惠的選擇,就是去二手唱片行啦~
沒想到在一堆舊唱片的深處,我挖出了一張很熟悉的東西



My God~這是TERU的臉阿!他的包裝看起來品相還不錯!也沒有明顯的刮傷
但比較奇怪的是,唱片背面完全沒有任何的底圖與花樣,只有空空如也的殼子
雖然看起來像是日版的REVIEW,但就是一整個很詭異

後來經過詢問之後,店長告訴我原版的就是如此了,有一點半信半疑
但看在價位只有兩百元,而且損傷不大的情況下,還是把他買下來了!
實在想問問各位網友,真的原版的REVIEW包裝就是如此嗎?
哈哈~若沒錯的話,那我算是賺到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