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是這次學妹去日本為我搜刮來的戰利品,真是太感動了!
最上面那張是超精美~漂亮到我都不敢摸有色澤的地方~宮崎駿博物館的文宣
那個田園景色真的是龍貓的經典場景阿!彷彿感受到樹木和草地正在隨風搖曳哩!
另外還有好幾份手機的DM,很漂亮的色紙,以及新垣結衣和松田龍平的新電影文宣
同時我也收到學妹從日本寄來的明信片了,封面真的很優雅~多謝你了!這些文宣品都超棒的
上面還有AKB48春季演唱會的寫真,雖然很可惜抽特典的手氣不是很好~哈哈!
更讓我驚訝的是下面這個!宮崎葵在朝日新聞社的報紙專訪,整整有五大頁!
我一眼看到時完全是失聲驚呼~啊啊~太感謝你了學妹,現在心情真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