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說他們今天對日本很缺乏鬥志或教練團很爛的這些話
我想說的只是
打從曹錦輝,王建民,陳金鋒三大強者
以及往年的巨炮恰恰和黃金戰士確定無法加入中華隊的那一刻起
我就很期待這樣的中華隊能夠走到怎麼樣的地步
在之前的那一段時間裡
我們已經看到了太多醜陋的內幕以及無知的丟臉舉動
包括澳洲的事件等等.....
基於此我反而很贊成沒有上述那些好手加入的中華隊就此結成
平均年齡25歲
會這樣認為只是因為我早已經對於台灣的職棒環境非常失望
但是又沒有人可以去撼動球團,聯盟和政府
說狠一點的難道真的要等我們真的輸給了中國隊之後
才會真正發現台灣職棒已經潛藏好幾年沒人敢碰沒人想認真去解決的問題嗎?

罵歸罵
可愛的台灣人總還是以十分的熱情依舊支持中華隊
只是既然所有人都認為贏日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那要拿出來給人家看的就應該是自己的態度與韌性
雖然不能否認今天大家的努力和教練團的心血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今天中華隊給我的感覺
版上自HIGH的球迷也是絡繹不絕
直叫人看了心寒無力
那麼
我們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覺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