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野台開唱衝往總統府周邊支持送仲丘活動之後,又馬上衝回野台觀賞最後的幾組演出。回想起那天,還是覺得自己也太衝了一點~哈哈。但在野台散場後從手機裡的資訊得知,後來反服貿的人士衝往立法院進行抗議,熱血一衝就馬上把車一騎直驅立法院,把車子在立院周邊停好之後,穿過人行道零零落落的人群,為了觀看裡面警方和抗議群眾的對峙狀況,我手腳並用爬到圍牆上,除了拍照錄影之外,反而是在跟警察聊天,最諷刺的是,很多警察抵住欄杆的盾牌上都被貼滿了各種抗議標語貼紙,警察們看起來也很無奈的與我們閒話家常,甚至貼心提醒我們等一下如果失控長官下令抓人!你們要記得馬上就跑!我想笑但是好像也笑不出來...驅車回家之後,聽說我剛剛爬上去抓著的欄杆,現在被群眾扯下來了...

服貿項目公開化設立危險項目並與民意討論,核四公投直接暫停優先討論公投法補正,此外~洪家也只是要一個真相而已~這些,有那麼困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