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朋友至上的朋友,他總是將朋友的事情擺在第一,然後隨時呈現有點人來瘋的狀態! 
當有人遇到困難,他大概都是第一個伸出援手的,然後自己的事情會先放在一邊,
也常常聆聽別人的煩惱,完全把它當作自己的事來思考,於是他每天的生活都很忙碌,一刻也不得閒

我覺得這樣的結果反而讓他自己陷入很煩燥的情境當中
因為自己的事情被排擠而懸在那邊

我常常在思考~這樣子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朋友至上並不是一件壞事
但是每天持續這樣的循環真的會讓人很累的
好累好累~

不顧一切的參與及陪伴,真的生活中最重要的一件事嗎?
多為自己想一想!!
在朋友與該做的事情之間應該要找到ㄧ個更適當的平衡才對
而不是將很多時間都拿來奉獻給別人
我也常常有這樣的舉動,但是我知道哪裡是自己的底限
那他呢?

我的勸他不會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