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對很多人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個晚上,尤其是台灣的SONE~應該都開心到翻過去了!
PTT版上的SNSD演唱會參戰大軍們,成功地將之前版上製作的毛巾送到少女手上了
更神奇的是,是YURI自己在台上伸手跟台灣歌迷要的~然後有參戰的SONE就都瘋掉~
把連同YURI拿的毛巾總共五條通通都丟上了舞台,喔喔~這完全是GJ阿!
但是Tiffany和太妍拿到的毛巾又丟回了觀眾席,所以最後有拿到的只有秀英,孝淵與YURI
更令人感動的是,YURI自從倒數第二首歌曲拿到毛巾後,不但把他整理好掛在脖子上
甚至到進場安可出場後還掛著這條毛巾~喔耶~有宣傳到啦!毛巾上面可是有印Taiwan的!!
詳細的內容請直接到PTT/SNSD的無名 "大賀!! 少女時代收到台灣應援毛巾啦!!(更新)"看吧!
所以在PTT的SNSD版上,目前一兩百人幾乎是歡欣鼓舞,鑼鼓喧天的慶祝氣氛!!

同樣有一兩百人齊聚在PTT上的,還有隔壁的2PM版,但雙方的心情幾乎有180度的反轉
自從JYPE在25號發表了公司將永遠與JAY接蹦解除合約的消息後~
各地的歌迷幾乎是震驚失望悲傷無法接受,詳細的聲明可以去silvia那裡看看~



我從來不是2PM的歌迷,只是最近看了乘風破浪,強心臟以及家族2之後,才有多一點的認識~
跟隊長宰范的接觸也僅止於Again&Again的CD而已,甚至連他的STAGE都沒看過!
但是這聲明一出現後,我開始小追一下歌迷們的反應,以及惡名昭彰的 "Hottest的黑歷史:My Space事件"
心裡的感受真的有點複雜,也對許多歌迷對於接蹦的真心不移感到非常敬佩~
目前兩造雙方JYPE以及2PM剩下的六名團員們,在27號的見面會說詞是"相同"的??!!??!!
唯一不同的地方是,有很多"來自JYPE的高層消息"由 "insider2pm" 的網站不斷放出
內容不但駁斥JYPE的官方說詞是謊言,陰謀論,同時號召歌迷們抵制JYPE與非七子的2PM
歌迷們也紛紛指出時間點上的謬誤和不相稱,一時之間風暴又開始吹起,完全是場羅生門
於是JYPE大樓前丟雞蛋摔CD破口大罵樣樣來~唉!到頭來傷害的還不是剩下的成員和JAY~
而且謠言四處飛,甚至還牽扯到剛有成員退團的Wonder Girls,說老實話我完全不知道孰是孰非
但以JYPE之前處理GOD的事件來看,他們封鎖團員間的聯繫,以及穿鑿附會的前科算是累累
然而不管當天是否真的六子完全按照JYPE的劇本演出,但他們又在見面會中說出:

"如果出道的話會給予應援。但是不能以2PM回歸。"
"1月3日知 道這個事實後,說實話內心討厭宰範"
"我們不是拋棄他而是保護他。如果這件事曝光的話以後會後悔的。"
的這些話語~

如果團員們真的是如此親口說出,那實在讓人很難相信宰範沒有犯錯了!
至於是否該給予機會,或是譴責與公司處置是否過於失當與嚴重,這又是另外一回事!
我是相信其他團員們可能基於與隊長友情的深厚,才與公司妥協了一些事情
當然JYPE在這當中,想必是能出手能禁止能順水推舟見縫插針的空隙,都完完全全不放過了!
所以到目前為止,我認為JYPE,宰範,Anti-FAN與媒體可能都必須負擔相當的責任
然而JYPE的責任無疑是最大的,因為不管最後真相誰對誰錯~
他們都必須面臨對旗下成員管理與保護不佳,危機處理相當粗糙的指責~
這是身為管理者非常不可取的一項失誤,也因此必須承擔旗下兩大門面團體的重大危機

所以一樣的夜晚,卻有不一樣的心情
更別說兩邊都看著的我,現在心情有多複雜了

還好~我不是2PM的FAN
但才剛開始要認識他們,現在卻又爆出這樣的風暴
實在覺得很可惜~就讓我們靜待事情的最後的發展吧!誰對誰錯其實我也還不知道!
只是由衷希望之後還能看到野獸們在台上載歌載舞!發光發熱!

最後要廢話幾句:

1. YURI你實在是太棒了!我決定跳槽當你的飯!!!


2. 2PM跟尹恩惠合作的TIK TOK非常之好聽,請大家務必支持~


3. 偷渡一下今天安可演唱會的曲目吧!(FROM:SOSIZ&SOOMPI)

01 影像 (OPENING)
02 說出你的願望 (REMIX)
03 SHOW SHOW SHOW
04 少女時代
05 [視頻]努力的成果
06 Beginning (REMIX)
07 開幕打招呼
08 It's Fantastic (9人ver)
09 ETUDE
10 oh- La-La!
11 Kissing you (REMIX)
12 影像 (少年和少女)
13 Stick Wit U
14 有好的人介紹給我吧 YOONA ft.神童 利特
15 Sunny SUNNY
16 Umbrella TIFFANY
17 hush hush 太妍
18 影像
19 Chocolate love
20 影像 (少女時代的日記)
21 Honey
22 Dear. Mom
23 FOREVER
24 DAY BY DAY
25 童話
26 影像
27 Barbie Girl JESSICA ft. 希澈
28 SANTA BABY 秀英
29 鋼琴演奏+16 going on 17 徐玄
30 Sing in the rain
31 Over the rainbow
32 f(x) Chu~♡
33 1, 2 step YURI feat AMBER
34 Tipsy + Fire [Remix] 孝淵
35 Rhythm Nation
36 影像
37 重逢的世界
38 BE HAPPY
39 WAY TO GO
40 GEE
41 Touch the sky
42 安可 第一首 冷面 9人版
43 HAHA SONG
44 假的問候語
45 Complete
46 Baby baby + 結束問候
47 Oh! + 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