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還會有機會在短時間內這麼頻繁地搭乘捷運淡水紅色線
那是一種懷念又欣喜的心情,很難用言語形容,就像充滿了飽足感一樣吧~
其實常常在想如果來個統計:
長時間通勤捷運板南藍色線的旅客得到憂鬱症的機會說不定比紅色線的還要高阿!
而捷運司機大哥或大姐的壓力和焦慮感是不是也隨之增加呢?
哈哈哈~我想我離題了....
總之,我又再度踏上捷運淡水紅色線
開始了有陽光的捷運旅途

最喜愛的一段
是從民權西路站瞬間衝出地面的那一剎那
每天總是滿心特別期待刺眼陽光的出現
或者我根本只是渴望瀏覽四周飛快向後的風景
所以有時候即使沒有金黃色的色塊閃爍,抬頭看陰沉昏暗的天空我也很開心
思緒起飛,時間與景色一同倒退

或許,對你而言,這是回家的必經路程
然而,對我而言,這一切都是另一串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