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坂幸太郎 - 重力ピエロ 重力小丑 電影公式網站預告公開

重力小丑,是我接觸日本作家 "伊坂幸太郎" 的第一部作品,而後開始頻繁熟悉伊坂的文學世界
才是我在網誌中介紹由瑛太和関 惠美演出電影版本的 "家鴨與野鴨的投幣式置物櫃" ,與 "Lush Life"
當初在讀重力小丑的時候,就深深被伊坂的博學所吸引,因為裡面出現很多我熟悉的知識
例如DNA,雙股螺旋,鹼基配對之類的生物科技知識,而這些就是我的本行
伊坂將這些素材,融合在縱火事件與身世之謎的故事中,於仙台這個場景風光演出
整本小說都讓人很有畫面,能請到 "加瀨 亮" 來演哥哥,"岡田將生" 飾演弟弟 "春"
我覺得都是很合適的角色,吉高由里子則是那個美的不像話的跟蹤狂女友,相當有趣!
看過預告後讓我非常期待,尤其透過哥哥的眼睛,看著春從二樓一躍而下的畫面
不禁讓人心裡都沸騰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