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消費卷的發送,以及那台跟我五年的愛機:ACER 3201突然報銷的噩耗出現
才造就了本人有史以來最敗家的一個新年,不但新增了筆記型電腦,也加裝了1TB的硬碟,還組了RAID
因為電腦實在是壞的太倉促了 (在實驗室要Meeting的當天早上),所以我也沒能花太多時間考慮和觀望
而且說句實話,現在隨便任何一台有獨立顯卡的最低階機種,都碼大贏我用快五年的3201!
這樣考慮起來的話,還真的不知道是該惆悵還是慶幸阿!也因此我這一次沒買太貴的機器
逛了幾天之後,最後選擇了ACER 4935G這台筆電,又再度重回宏碁的懷抱

這款機型最特別的就是他的16:9超寬LED螢幕,解析度是超級怪異的1366x768
除了一開始看不習慣眼前一切被壓扁的樣子,以及桌布不太好尋找之外
這部電腦真的是讓我太滿意了,而且我適應VISTA系統的過程也異常順利(雖然還是有很不爽的地方!)
尤其是我所希望的桌面模式在VISTA介面下也完全辦的到,所以裝機一切都順利!
另外不得不說,這幾天用超寬螢幕看.ts檔案形式的HD畫質影片時,呈現出來的效果真是太精彩了!
有一種莫名的幸福感湧現阿!BRAVO!BRAVO!

PS.目前的桌面真的是有夠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