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很不想在這麼美的紅雲藍天下,寫出這些話
但忍了這麼多個星期,我再也無法壓抑將要爆發的憤怒與不甘了!

他媽的我痛恨患公主病自我為中心又不知感恩的死賤呸!(>"<~怒!)

我幹嘛要如此卑賤的隨時隨地被利用~只為了你的自私,不願吃苦努力,半調子小聰明,肚裡沒墨水又愛遲到
靠!成天要隨時 ready 幫你解決任何問題?難道你沒看到我們每天都很忙,很累,無奈又無力.......
將你的那一套留給別人吧!我就是經典的牡羊座血型A,去作那些討好你的事情是不可能的!
或許有哪一天我直接幹樵出來你就千萬別嚇到!

對不起,我說粗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