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AY官網連結~有新歌試聽!
GLAY feat. KYOSUKE HIMURO 特設網站連結
這一切實在都令人太感動了!潛沈已久的GLAY在經過一陣換東家的風波之後
終於確定加入旗下擁有南方之星與福山雅治的 "AMUSE" 經紀公司
同時也陸續宣布一連串令歌迷喘不過氣的活動與企畫
基本上識貨的人看到下面這張圖正中央那位大大大概就已經瘋了,而且說話會會結結結巴....
沒錯!首先將與已解散的樂團BOOWY前主唱冰室京介進行破天荒的合作
於8月5、6日兩天在東京一同舉行演唱會,演唱會則取名為
「KYOSUKE HIMURO + GLAY 2006 at AJINOMOTO STADIUM『SWING ADDICTION』」
為了表達了他們重視歌迷的心意,「SWING ADDICTION」之名還是取自兩方歌迷俱樂部的名字
除此之外也發表了8月2日GLAY與冰室京介合作新單曲"ANSWER"的消息
這實在令人太興奮了~到時候一定要買到初回的啦!

八月二號上架的單曲~我終於在三號挖到一張CD/DVD的版本,說實在運氣不錯
那五萬張的限量就隨他去吧~跟我無緣..其實買到唱片後光看封面和封底就夠讓我興奮的了~
超帥冰室京介的背影和GLAY五人的酷勁~真的將搖滾男兒的本色完完全全表現出來!
我先聽了CD的部分,雖然只有一首歌,但是TAKURO大的作曲功力果然是一流的~
完全譜出了超適合冰室老大哥的歌曲,簡短的斷句更能彰顯出前BOOWY主唱的滄桑唱腔
真的是超棒的作品,中段HISASHI的獨奏也很精彩~
我聽完歌之後,帶著歡喜期待的心情馬上將DVD放入光碟機中
第一個音符開始,看到冰室京介背影出現那一剎那,我真的是差點沒哭出來~
好久沒看到他了,就算是前年幫Final Fatacy劇場版所主唱的片尾曲"Calling" 當中也依舊沒有他出現
今天終於在PV上現身,很期待他的表現說,果不其然,冰室老大最帥的揮手和擺動果然還在
整首PV的質感和拍攝都是上上之作,尤其是中間隔著一片玻璃的構想更是讓人拍案!
這是一次超棒的合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唱片行將他買回家!!


超棒的PV


GLAY『僕らの音楽』GLAY feat.KYOSUKE HIMURO-ANSWER 2006/8/4
這個現場也太讚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