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讚的日出對吧!那遠方的鐵塔和中景的山巒好像是用墨彩畫上去的一樣!
中間的光斑恰如其分,將整個視線都吸引到上緣太陽升起的地方
超愛這張攝影作品,有那種想要飛奔去現場的衝動!

拍下這張照片的是最近認識的網友 jine1010,地點則是高雄燕巢
他可是特地起了個大早,又在天空作美的情形下,才照出這麼棒的作品
"這個連結" 是他的相簿,推薦給大家,裡面有很多能令你眼睛為之一亮的影像喔!
也感謝 jine1010 不吝嗇讓我轉貼!

其實我不懂攝影,但很多玩攝影的人都會去拍天空,尤其是在清晨,或是黃昏
但我總是對於某些色彩過度飽滿,藍紫霞紅繽紛的天空沒有任何感覺
反而是像這種色彩靈動,又像水又像墨的氛圍才是我真正喜愛的
充滿了迷濛與神秘感~這可能跟我之前學畫的背景有點關連吧!哈哈~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