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個電話去問,發現代理版大概都沒了吧!
剩下的飄洋過海水貨版,一張大概要1600元台幣..恩~製作也沒特別精美~靠邀你們搶錢阿!(翻桌中...)
基本上,我們還是去"你水管" (連過去的這傢伙有H1套餐,他將整張DVD都上傳了!感謝...)
或者是"AOL"上面自High一下就好,花錢太傷身了...
延伸閱讀01:ひまわり組 1st Stage 僕の太陽 Photos
延伸閱讀02:ひまわり組 1st Stage 僕の太陽 Video

昨年は紅白出場も果たしますます活動の場を広げた彼女達の公演DVD
過去公演中最高の動員を記録した公演です。

01 ひまわり組 1st stage「僕の太陽」
02 Dreamin' girls
03 RUN RUN RUN  (本人推薦請按歌名!)
04 未来の果実
05 ビバ!ハリケーン
06 アイドルなんて呼ばないで
07 僕とジュリエットとジェットコースター
08 ヒグラシノコイ  (本曲寫得極好,值得一聽!兩人的詮釋也都很不錯!)
09 愛しさのdefense  (板野FAN不可錯過,歌也很棒!但我覺得詮釋可再"用力"一點!)
10 向日葵  (這種表現的曲目以前少出現,尤其中間凸顯獨唱,編曲只剩BASS的部分,Mai的solo好棒!)
11 竹内先輩
12 そんなこんなわけで
13 デジャビュ
14 夕陽を見ているか?
15 Lay down  (本張最值得推薦的表演,迥異的曲風,很有80'年代搖滾的感覺,野呂很適合唱這種歌喔!)
16 BINGO!
17 僕の太陽

秋葉原発のアイドルユニット・AKB48のひまわり組 1st stage「僕の太陽」公演の模様をDVD化!

ディスク仕様:片面1層/カラー



後記

其實看完之後我發現,劇場理面的攝影師終於知道甚麼是近距離取景啦!
開始出現很多針對成員,或是舞步的FOCUS鏡頭,剪輯的畫面和遠近景的切換交替也終於及格了!
所以說,這張進步還是有的,這麼說來,你就會知道從A1開始的之前幾個Stage DVD攝影有多糟!

這張H1最大的賣點就是,你可以同時看到Team A 和 Team K 的王牌們在台上共演!
話說當初組這個A+K的噱頭可是被罵的半死,但說實話,如果我是秋老大
旗下兩個TEAM這麼多的ACE,不把他們在劇場裡面洗排一次,我也會很不甘心的啦!
所以當我一下看到YUKO,畫面又突然切到阿醬的時候,感覺是很爽的

另一個重點就是中西里菜的畫面摟,應該有很多人很想念他吧!
話說回來,就算是如此,NT 1600 對本人來說還是太貴,無法接受啦!

上面推薦的好幾首歌之前都只聽過片段,這次聽完整首之後驚喜依然有!
我想,這才真的是我期待中的AKB48!但是ひまわり組已經走入歷史了
目前回歸到Team A,K,B,聽說A4 Stage "ただいま 恋愛中" 也快要千秋樂了!
那就讓我們一起期待下一場吧!

補張值班正妹照 (這個壞習慣是跟BillyPan大學來的!)
阿醬加上小野,活生生就是H1的寫照,Team A 加上 Team K 的王牌融合st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