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Paper補data,作業上課和考試seminar,博班這樣一忙起來之後,好像AKB已經離我好遠好遠了
我發現自己沒辦法每天閒逛日FAN的Blog,也不能再將心思放在論壇的參與上了
因為一些剩餘的殘碎時間,也被我拿來接觸其他有興趣的領域,像是音樂和電影~

上論壇有許多好處,最棒的就是你能快速得到最新消息,也能分享到最新的檔案和成員動態
這就是為甚麼我以前很認真在AKB論壇上打混,因為你能夠不費吹灰之力收到許多好圖
除此之外,你也能認識來自各方不同的網友!當然,你如果只是想要圖檔的話~
也有一些很讚的地方~像是AKB48 in 狼ろだ(仮)就是重要的來源....

當然逛論壇也不是沒有壞處,除了花時間之外,論壇基本上就是一個社會的小縮影
所以不可避免也會有無止境的爭執和攻訐,因為只要有人的地方,這樣愚蠢的事都會不斷發生
混了一陣之後,會發現這樣的紛爭層出不窮,有時候自己還會無端被捲到裡面去
更現實層面的問題是,我真的沒有那麼多剩餘的精力去維護,或是經營自己在論壇上的身份
於是就漸漸不想每天勤跑論壇了,當然這會伴隨一個嚴重的副作用,你會不知不覺開始遠離AKB
但我寧願當個不發聲的支持者,自己在論壇周邊慢慢找些圖檔和新消息,至少落的耳根清淨
話是如此,若偏偏此時AKB48 in 狼ろだ(仮)掛掉了,那圖檔來源就.......

恩~就這樣發生了!
狼版掛掉之久,甚至讓我誤以為日方 BAN 掉台灣的ID ~ 真是夠扯了....

反正就是這麼一回事~
不在那裡抓圖就是一整個感覺不舒服...
(但還好有網友的Blog就是了...)

總之,久違的大家還是很亮麗阿!

忽然有一種浪子出外鬼混許久,抱著愧疚心情回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