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in Timberlake 的一首 Cry Me A river 把我完全收服,沒記錯的話,那是他solo的第二張單曲
娜姐則是從光芒萬丈那一張開始,陸續聽他的作品到現在~
終於他們今年合作了,收錄在Madonna New Album!說實話我還頗期待這張的,希望能有好成績!
接下來再送上一首我超愛的娜姐名曲FORZEN,同樣收錄在The Ray Of Light這張專輯中
這也是唯一一張我有收藏的瑪丹娜作品~當年看到這隻PV實在是太驚喜了,那深刻印象揮之不去!
讓我一整個聯想到後來小紅莓 The Cranberries 瘋狂女巫 Promises 那支Video~
Madonna 當年的藍黑色調,沙漠,烏鴉,黑犬,手指上的紋身,肢體的擺動,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