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專輯其實我已經期待了好一陣子,因為他的音樂我一直有在追!而且封面也特別!
但令人非常火大的狀況是~我忙著唸書忙到快瘋掉,抓這張卻失敗了五次以上...
PS. YUI對不起居然用抓的!但我真的有買過專輯,只是這幾個月太傷了,必須要怪X JAPAN和LUNA SEA
另外要說一下我超喜歡"Laugh away "3:21秒開始的Never mind! Never mind~編曲好讚!!
反正就推薦給大家,某網友別再說我學你啦!我本來就有在聽YUI的!(嚴肅貌)

PS.2. 後面那個BASS大叔你也太HIGH了吧!晃成那樣很怪耶!跟YUI很不搭~(怒)
PS.3. PV 中的小男主角十分清純可人!眾家姊妹千萬不要錯過~PLAY快給他按下去啦!(抱歉~PV被砍啦!)
PS.4. 被打敗了,這又是一張在我生日那天發行的專輯,今年的九號這一天整個很熱鬧耶!偏偏我的荷包很冷清...


YUI 待望のサードアルバムが完成。
最新シングル『Namidairo』(テレビ朝日系ドラマ 4姉妹探偵団 主題歌)『LOVE&TRUTH』(映画「クローズド・ノート」主題歌)、『My Generation 』(テレビ朝日系ドラマ「生徒諸君!」主題歌 )を収録! ヒット曲はもちろん、それだけではないYUIのオリジナルアルバム!!。

収録曲
1. Laugh away (グリコ「ウォータリングキスミントガム」CMソング)
2. My Generation (ドラマ「生徒諸君!」主題歌)
3. Find me
4. No way
5. Namidairo (「4姉妹探偵団」主題歌)
6. Daydreamer
7. Love is all
8. I will love you
9. We will go
10. OH YEAH
11. My friend
12. LOVE & TRUTH (映画「クローズド・ノート」主題歌)
13. Am I w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