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我在很久很久以前發現的好團,韓國"狎鷗亭系"音樂代表者"Clazziquai Project"
話說在我每天晚上都可以回家與家人共享晚餐的那一段時間裡
MTV台幾乎是我飯後的全部,其實那時我還沒擁有自己的Notebook
也還沒踏進實驗室半步~這樣說起來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了.....

總之,很久以前,我在MTV台日韓音樂瘋上聽到他們的一首歌曲"sweety"
這是一首很精彩的作品,有放克的感覺和重重的Groove搖擺
男女主唱的聲音搭配的剛剛好,聽起來真的很舒服(....這不是Joe Torre的名言嗎?)
我足足等了兩個星期,才將他們的團名正確地抄在我小小的筆記本裡(說實話這英文太複雜了!)
然後衝去唱片行買下第一張專輯"Instant Pig"
後來才知道這是個由Kim Sung Hoon, Alex,Horan和Christina 組成的四人團體,中文團名翻做"酷懶之味"

Sweety
小豬真的是太可愛了~


話說上面MV男主角是王的男人李準基耶!

後來他們陸續出了幾張混音~我沒有收~直到之前的第二張原創專輯我才又敗了回家
在台灣知名度開啟可能是因為他們之前為"金三順"唱了主題曲"She is"與插曲"Be My Love"
最近也受邀與日本"M-flo 隕-浮流"合作,在彼此的韓國與日本演唱會中同台競演
M-flo的新專輯中的"Love Me After 12AM"就是與Alex精彩的合唱曲
這是一個超棒的韓國樂團,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下面介紹一首我超愛的大HITO曲"Come To Me"
跟第一張專輯裡面的編曲相比~我覺得這個版本比較棒!PV也拍得很有意思~好好欣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