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是個貪得無厭的人
想要聽更多好聽的音樂,看更多精彩的電影,渴望認識更多的朋友
並且希望在別人的心裡,永遠都擁有一個專屬於我的位置

有時候我又覺得自己很簡單就能得到滿足
因為容易受到感動,容易落淚,容易感受到幸福
就像我總是喜歡星期日的早晨一樣

睜開眼睛,可以從窗外看見灑落的陽光
不疾不徐,沒有負擔,我可以慵懶的起身,或是選擇賴床
這是一個時序跳過春天,直接迎接夏天的早晨
我可以用很緩慢的步調,漫步走在陽光裡,張羅自己與全家的早餐
我更喜歡聽到的是,微風刮過剛剪完頭髮的耳殼,發出來的清爽呼嘯聲
那是一種讓人很滿足的存在,充滿喜悅

我覺得這就是幸福
星期日早晨的幸福,以及昨晚找到一首好歌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