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團的團員真的是跳tone到一個超級不可思議的境界,我甚至懷疑他們彼此怎麼認識的?
團名叫做 "Tinted Windows",由以下這些成員所集結而成,並於4/21將發行新專輯

包括來自以前很紅韓氏兄弟Hanson 的 "Taylor Hanson" 擔任 lead vocals
我超愛的非凡人物合唱團 Smaching Pumpkins 原吉他手 James Iha(guitar)
還有偉恩噴泉 Fountains of Wayne 的貝斯手 Adam Schlesinger(bass)
廉價把戲 Cheap Trick 的鼓手 Bun E. Carlos(drums),老實說我怎麼看怎麼怪啦!

先行單曲兩首 "Kind of A Girl" 和 "Messing With My Head" 其實走的都是超流行POP路線
但是 Kind of A Girl 裡面伊哈先生的吉他獨奏著實讓我爽了一下!(再也不是光頭啦!)
很值得推薦啦!若是原本各團歌迷無法接受樂風的,就把他們當作世界奇觀看就好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