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關係!我就是音樂" 成瀨歌如是說

成海璃子不愧是目前日本演藝界裡,U15世代女星中最被看好的一位新星!
在這部電影"神童"中,許多她出現的場景都讓我的心情隨著成海的一舉一動漂浮著~牽引著
劇情部分絕對不是那種典型的芭樂情節,想看愛情故事的觀眾也請止步~因為你可能不會滿意!
就像我看完之後的小小失落,因為導演和編劇並沒有特意去刻畫主角們的內心情感,這點一直是我覺得可惜的地方

所以在某些男女主角間互動可以爆發的場景,以及成海為耳疾所苦的點上,就不像一般劇本一樣灑狗血!
"神童"當中僅有淡淡的~淡淡的愛情香氣與高潮激動,散佈在鋼琴音符躍動與主角們相視而笑的瞬間....
但你絕對不能否決這是一部極為順暢,而且藝術性極高的電影作品,聲音/音樂在本劇中也極為突出
同時松山和成海都沒有讓我失望,演員中也出現許多真正的鋼琴名人,例如"三浦友理枝"以及"清塚信也"
如果你很喜愛音樂,那這部電影千萬不要錯過!尤其是"成海璃子"代奏的那一段,真的很棒!


 人氣女優成海璃子(14歲)的首次主演的電影《神童》(萩生田宏治監督),於4月21日公映,在東京·澀谷電影院舉行的見面首映式上,成海璃子和共同演出的松山健一(22歲)聯袂登場。成海璃子為電影大打廣告「是能感到音樂深奧的優秀作品」。
  《神童》(雙葉社刊)是獲得過手塚治蟲文化優秀獎、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節優秀獎的漫畫作品,原作者是漫畫家佐宗光。平素如同男人一般自由奔放,但在音樂相關方面卻可以表現出極限的纖細天才少女鋼琴家·成瀨歌,與落榜的音樂大學考生·菊名和音,兩人之間清爽和善的交往,譜出了一段如同音樂一般美妙的故事。擔任導演的是電影《歸鄉》、系列電視劇《私立偵探濱麥克》的導演·萩生田宏治,這位作為本格派在業界引人注目的英才,將與人氣電影《Linda·Linda·Linda》的新銳劇本作者·向井康介聯手為大家奉獻精彩的作品。
  從5歲就開始學習鋼琴的成海璃子表示「當初因為討厭練習曾停止學習,好在並沒有停下來多久就繼續了」,對於電影中高潮部分總共花掉三天時間來一直拍攝的辛苦工作,她則感言「非常辛苦,不過完成後也非常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