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生藥所八月底的校外參觀,我可是費盡千辛萬苦才混進了碩士班的那一台遊覽車(結果坐老師旁邊0rz)
然後大夥兒把車子當作KTV包廂,抓著兩支麥克風就這樣給他唱了起來!
回程的路上還因為我們High過頭,司機居然嫌吵爆走~他罵我們像幼稚園小朋友!哈~真扯!
倒是發現,研二和研一當中有好幾位唱將,連台語歌也照殺不誤~當中最神的,就是這首了!一整個屌!

男:口袋內沒錢 只剩百五元 只好來吃麵
雞腿的便當 排骨的便當 不敢來肖想
我營養真不良 站起來蹲不落 血壓剩六十二 我的頭足暈

女:滷蛋是兄弟 跟我熊麻吉 有我就有伊
乾麵的香味 親像我母親 叫我來團圓
我只剩一口氣 我的目珠瞇瞇 求生的意志 我要活下去

女:大聲叫 頭家我要一雙箸
男:大聲叫 我要滷蛋我要麵 (ㄚ是吃乾麵)
合:豆乾炸 已經不知何時何日才會通 跟你來相逢

基本上唱完之後,連老師們都笑翻了!這到底是誰掰出來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