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捱到畢業口試結束,趁著今天下午老師不在
和學弟提早落跑去看The Transformers/變形金剛~
這完全是小時的回憶阿!老實說從口試前我們就規劃很久了~哈!
看到首映大好評的情況下,實在很擔心會買不到國賓一廳的票
於是天空雖然下著小雨,我們還是早早衝出實驗室,直奔西門町
還好四點多的時間許多下班人潮尚未出現
所以很順利就買到票了~而且是不錯的位置~23排正中央
因為距離開場還有一小時的時間
兩個人跑去逛萬年大樓~真的是久違阿~很多店家我都不認識了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日本雜誌區整個見識到The Gazette的超人氣
五本雜誌裡面有四本的封面都是他們~可能是為了七月份的新專輯宣傳吧!
但這種曝光率也太驚人了~不愧是繼Dir en grey之後的超強團!(恩~這是題外話)

反正逛了一陣之後,走出馬路上居然出了大太陽
心情馬上就變的超級好~我們一派悠閒的走入國賓
換好爆米花,然後走到超棒的座位~我還沒有在這個廳坐過正中央耶!
一整個開心,當下只希望電影千萬別讓我們失望!
整部片我就不爆雷了~反正呢~
有機器人出現的地方都酷到不行~大家只能嘴巴開開用讚嘆的!
沒機器人出現的地方也不冷場~不但又熱血又爆笑~全場High到不行!
再加上主廳的驚人音效~飛彈就好像從妳耳邊呼嘯而過!
機器人的衝撞聲也讓腳底下的地板轟隆轟隆震動~Oh My God!
最後Linkin Park的單曲What I've Done一出現~真是令人感動!
強力推薦大家進電影院觀賞啦~絕對不會讓妳們後悔的!
這300元花的還真是值得!

看完電影之後,和學弟一起在西門町街頭壓馬路
我們刻意放慢腳步,雖然人很多,但還是有感受到愜意的悠閒
這種Feeling有好久一陣子沒有出現了~頓時有一點點幸福的感覺!
逛了幾家唱片行~我不由自主的走到數字樂府(其實是一整個被制約~不去不行!)
本來是要瞧瞧有沒有Dream Theater的紅綠燈CD+DVD版新專輯的
沒想到卻讓我意外發現X-Japan之前重發的限量"BLUE BLOOD"和"Jealousy"雙碟版

這真的是太幸運了~二話不說就拿出小朋友給他敗下去!
今天老闆不算很忙,於是就彼此小聊了一下
他介紹了一個鄉村歌手給我:Albert Lee ~是一個很棒的吉他手
上面是Youtube的連結,你們自己聽聽看就知道了!
聊著聊著,忽然想起之前買Dir en grey的專輯海報還沒拿哩!
老闆一聽之下馬上拿出來~還貼心的在捲起的海報上面套上塑膠套
這算是今天的意外驚喜吧!
看看時間也不早了~滿心情愉悅的走向大馬路~
忽然興起一個念頭,想說走人行步道區去捷運站搭車好了,沒想到在那裡又遇到一個更有趣的驚喜!

在捷運在出口旁~圍了一群行人
我戴著超級隔音的E2C~完全不知道大家在幹嘛?
走近一看才發現是街頭藝人耶!
一個個子高高,背著吉他唱日本歌曲的女生
在我將E2C從耳朵裡挖出來的那一瞬間~
宏亮的嗓音和輕快的吉他就馬上傳到我的腦海了
他不但賣力演出,汗流浹背,換歌曲的中間還一直露出很媔腆的微笑
放在一旁的吉他殼子上是幾張自製的CD,自己畫的封面超可愛
但在我提起勇氣要去買五首歌100元的CD之前~就被搶購一空了
超級後悔的啦!他的歌聲或許不是非常甜美
但是充滿了誠意與活力~我腦海中瞬間出現的是日本樂團"19"~超好聽的!
我邊聽邊錄下了一首歌曲的片段,後來他終於累了吧~
於是放下吉他擦汗喝水準備結束表演~圍觀的人潮也漸漸散去

(基本上這是我破爛手機能錄下的最好品質了~大家多多包涵啦!)

對於沒買到唱片的這件事~我實在是很不甘心
於是我上前去跟她聊天~劈頭第一句就問說"妳甚麼時候會再來?"
本來還在想他聽不聽的懂中文的說
沒想到他馬上用不太標準的中文回答說"再來?你是說西門町這裡嗎?"
哈哈~於是他一邊用毛巾擦著汗,一邊用日文喊著好熱好熱!我們就蹲在路邊聊了起來
原來他來自橫濱,今年來台灣唸書
因為喜歡唱歌所以選擇用街頭演唱的方式,也順便賺點外快
他是一個笑容很誠懇的女生,跟唱歌的時候截然不同!
他告訴我下星期五還會再來西門町演唱
於是我跟她相約星期五一定要來買他的CD~他說他會記得准備一張我的份!
哈哈~這個意外的驚喜真的讓我心情變的很好!
希望下星期能夠再遇到他摟!
如果能如願買到他的CD~再來跟大家推薦一下他的嗓音吧!

總之~今晚真的很開心就是了
謝謝和我一同發瘋的學弟
謝謝今天下午被我問問題的靜修女中女學生
謝謝親切的數字樂府唱片行老闆
也謝謝可愛的街頭藝人~妳的歌曲真的很好聽!!
Tonight is a Wondful Night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