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是當時製作這張圖的流程
打從一開始就完全沒有製作的想法
純粹是隨便塗鴉
並且順便也加上了我的ID


塗鴉的成品就這麼釘在畫板上

此時主角出現了
重要的數位相機激起了我翻拍的欲望
於是我開始利用電子檔在軟體上進行修改的動作
有鑒於白紙黑字的說服力不夠強
於是先將圖檔直接反白
再利用許多既有的特效工具
一點一滴將作品隨意進行調整


完全沒有預設方向的將特效加入之後
我才猛然驚覺且開始構思整張作品的協調性
太亂就糟糕了
於是我特意縮減了中間ID主題部分背景的特效處理
使得英文字更加明顯
並且將太過突兀的修改加柔或去除
背景加深
於是........


當成桌布
可惜有點太亂了
感謝SKY大大提供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