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盼能說出那些必須對你傾訴的深情

缺乏著能力去實行
因為害怕你的嘲笑刺傷我
這就是為甚麼我耶揄自己同時玩笑似的詆毀我的秘密
我看輕我的痛苦
因為深怕你也會如此


試圖能分辨出所有糾纏紊亂的痛苦思緒

缺乏著勇氣去實行
因為害怕雲霧散去之後必然別離
這就是為甚麼我隱藏自己同時掙扎地掩飾我的真意
我使自己的悲哀顯得荒誕無稽
因為深怕你那不知所謂的回應

於是我統計所得

存在主意 虛偽 永無止盡的兩方壓力
一輩子的朋友 村上春樹 合唱團 演出 激情
練習表達所謂真心 以及
1.5*365G記憶體已存放數不清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