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KB48的歌曲真的是讓我無比驚豔
雖然是因為很喜歡"会いたかった"和"軽蔑していた愛情"這兩首歌才開始注意他們
但是當初還是很擔心可能又要進入迷偶像團的惡夢了....
沒想到現在可以狂聽他們精彩的歌曲

話說多虧了AKB48.ifo上面那一篇討論新單曲的討論串
才讓我乖乖的將lag很久的Team A Stage 4 好好的將每一首都聽完~也把檔通通都抓下來
讓我超驚訝的是每一首歌的水準都很齊
然後當中出現好幾首超棒的歌曲
包括Only today, 純愛のクレッシェンド, Faint, 君が教えてくれた, BINGO!LOVE CHASE
尤其是之前Kotaro有提到的Faint實在很精彩~雖然僅僅聽到40秒左右而已
但非常期待整首歌曲的樣子是怎樣

另外一首LOVE CHASE也很棒,若將這首當作單曲的話我會很HIGH的
感覺是很有動感和幹勁的一首歌
所以我說我變的越來越貪心了~即使每一首都很好聽~
但還是希望再多幾首曲風不同的Hito曲

這可是當初開始迷AKB48時始料未及的結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